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

感同深受

近来公司的同事们喜欢看 非诚勿扰 , 我也蛮喜欢的! 第一次看是老妈介绍我看的,我忘了当时我是否单身了。。。不过坐在老妈身边一同看着手提电脑里的 新派交友 节目感觉也蛮温馨的。 喜欢看非城也可能是因为 孟非 等人的言谈深深的吸引我,再者就是 想看看 怎么样的男嘉宾可以带走怎么样的女嘉宾,这真是令我非常感兴趣的事。。。当然,也喜欢看到带不走的情况出现。。。哈哈哈~

公司单身的同事成立了 RSG 的一个团体,久不久就来个小聚会吃吃喝喝的~积极的面对,互相的激励!团员定期的下载非诚勿扰 令我可以在闲暇时间或在帮bb喂奶时观看一下,非常的感谢。想对一位觉得自己不好不想害人所以不谈恋爱的团友说的是,你已经很不错了,有车有屋有收入,勇敢的找你的幸福吧!别再拿这借口来掩饰你其他的不安了。我非常喜欢看到上非城勿扰的男嘉宾特地只为一个女嘉宾而来,那样的勇气可是我最欣赏的! 也许不成功,但也真心努力过。 在此祝愿大家在人生的终场不会听到 可惜不是你 这首歌~ 。 最后特别喜欢孟非说过的一句话: 你在为别人付出时,也要想想别人的感受。 我想努力也要用在对的人身上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